2018/08/26 20:11

五月天北京開唱 蔡依林來當嘉賓

朱培滋 張容輔 報導  / 北京

最新影劇消息,五月天演唱會一連3天、在北京鳥巢開唱,昨晚第2場嘉賓是天后蔡依林,兩人除了合唱經典歌,蔡依林還虧阿信,逗得全場笑開懷。北京在昨天可以說是非常熱鬧,楊丞琳也在這裡開演唱會,找來王心凌當嘉賓。

五月天北京演唱會第二天,嘉賓蔡依林突然現身,綠色短毛衣,搭黑色皮裙,小露性感,和阿信先來個改編合唱。不過天氣這麼熱,阿信只擔心JOLIN熱壞,兩人聊著聊著,尺度越來越開,幽默對話惹來全場大笑,其實JOLIN跟五月天互相站台,已經是第6次合作,默契感情相當好。

同樣在北京開演唱會的、還有可愛教主楊丞琳,首次在北京開唱,嘉賓請來甜心教主王心凌,兩人合唱經典歌「當你」,讓現場粉絲又驚又喜,除了唱歌,更不忘展現好感情,當場玩親親。王心凌為了楊丞琳24小時快閃北京,睽違四年合作,也讓粉絲見到難得同台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