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GG了! 開直播罵國軍廢物 國防部怒提告

陳沂GG了! 開直播罵國軍廢物 國防部怒提告 | 華視新聞
網紅陳沂昨天開直播罵國軍廢物。(翻攝自陳沂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紅陳沂昨晚在個人臉書,竟公然稱「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軍人都是廢物」,國防部今(27)日上午立即發布新聞稿,強烈指責陳沂直播內容,已嚴重玷損軍人形象與尊嚴,對此表達嚴厲譴責。國防部已蒐集相關事證,依法提出告訴。

陳沂開口直嗆,她聽義務役朋友講述「很多義務役都會被志願役霸凌欺負,如學歷太高,志願役就會說高材生了不起?館長Style、沒讀書...」

陳沂砲火朝向國軍,表示志願役者「你出社會找不到更好工作,志願役一個月四五萬,就是沒有一技之長,不是廢物是甚麼?」繼續重批,「買東西就可以謊報數字、跟廠商勾結,跟下面的人做假資料,軍中不就是這個樣子嗎?不要把國軍講的多了不起,軍中就是這樣,沒有正義、沒有真相的地方....」

陳沂甚至嗆網友「如果覺得被我講中所以惱羞了,歡迎進來罵我」,大批網友見狀怒斥「沒有國軍,你也不用待在這」、「你不能侮辱軍人」。

國防部今發新聞稿表示,陳沂直播內容「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軍人都是廢物」已「嚴重玷損軍人形象與尊嚴,對此表達嚴厲譴責」,並稱悍衛國家、保護人民的國軍官兵,戮力戰訓本務、災害救援,確保國家安全、區域穩定,尤其當前正值全力救災之際,「陳女逕自發文詆毀日以繼夜投入災害救援,協助民眾清理家園的軍人,趁機製造話題來分裂軍民的情感,其心可議」。

國防部強調,國軍因應敵情威脅,執行戰備整備,並投入災害救援,守護國家及人民安全,對軍人的犧牲與付出,籲請社會大眾繼續支持國軍,勿做親痛仇快,詆毀國軍之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