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奪標臺北跨年 莊豐嘉總經理: 華視將走入年輕世代

華視奪標臺北跨年  莊豐嘉總經理: 華視將走入年輕世代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迎向2019年,臺北跨年晚會將呈現嶄新的一面!華視繼成功轉播2017世大運、2018世足16強賽事之後,將首度承接「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活動,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華視非常榮幸能承辦這場盛會,我們將打破過去跨年的既定印象,以狂放電Just for you為主題,並融入電音、電競、電商、電頻等元素,這也象徵華視未來會更走入年輕世代,要成為能結合世代潮流的電視台,這次承辦臺北跨年晚會就是我們華視企圖心的展現。」

有別於過去一般的跨年晚會,「2019臺北最HIGH新年城」除了A咖藝人的歌唱表演外,將增加知名DJ電音表演與舉辦電競大賽,吸引更多年輕世代的加入。同時,也將結合臺北的在地元素,透過跨年晚會讓觀眾看見臺北各景點的美。走出傳統電視媒體轉播侷限,華視將擁抱新媒體與網路媒體、手機APP合作,跨界跨螢零時差讓臺北市民、全台民眾、全世界觀眾都共同加入這場盛會。

華視擁有豐富轉播經驗,曾於2011年至2017年連續7年承辦轉播桃園跨年晚會,2017年轉播國際級運動賽事「世界大學運動會」,開閉幕典禮皆奪下全國冠軍,不僅創下收視佳績,也成功帶動全民運動熱潮,華視投入1億多元預算打造國際轉播中心,更獲得FISU首席營運長Dijan認證為「20年來建造最好的IBC」。此外,2018年華視以有線、無線獨家轉播四年一次的「世足盃足球賽」,冠軍之夜爭霸賽收視率達到5.79,拿下同時段收視第一,相較前屆收視翻轉近3倍!並前進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舉辦「2018世足冠軍之夜」,成為國內第一個在凱道轉播大型運動賽事的媒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