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10:17

拒當豪門怨婦! 林青霞再傳婚變拿80億贍養費

拒當豪門怨婦! 林青霞再傳婚變拿80億贍養費 | 華視新聞
林青霞再傳婚變,拿走80億贍養費。(翻攝林青霞微博)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語影壇巨星林青霞與邢李源結婚後專心相夫教子,淡出演藝圈,不過生了兩個女兒,看似婚姻美滿,卻屢傳婚變消息,今(26)日週刊再爆料63歲的林青霞,不願再當豪門怨婦,決定活出自己,結束24年的婚姻,贍養費高達港幣20億(新台幣80億)。

其實林青霞與邢李源婚變傳了多年,據《鏡週刊》報導,林青霞出道至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但嫁給富商後,婚姻卻頻傳不保,甚至有小三照曝光,震驚演藝圈,2015年林青霞參加復出參與真人秀節目《偶像來了》時,就以作家身分,為該節目撰文,她表示因「喜歡驚喜」而決定露面;不過也有一說流傳,六十而耳順的她不甘婚姻、家庭生活空虛,決定再度拋頭露面。

據了解,這個傳聞並非空穴來風,不久前影劇圈的一場私密聚會,大夥兒聊起林青霞,有名A咖突然爆料,「她離婚了,拿了港幣20億元(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震驚在場所有人,A咖女星還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但已有人知悉。

林青霞為何選在63歲離婚?週刊表示,外傳她對感情生變已經無心經營,加上女兒們都已長大,不願再當豪門怨婦;另有一說是邢李源想要男丁傳宗接代,與上海一名女子生兒子,但種種猜測林青霞全盤否認,不過這些流言蜚語,還是待本人出面說明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