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20:30

資深歌手江明學 開車遭臨檢搜出安毒

張良瑜 劉俊男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57歲資深歌手江明學,吸毒被逮! 凌晨12點開車行經市民高架下光復匝道遭警方臨檢,在他身上查到一包2公克的安非他命。江明學坦承因為生活壓力大,兩年來每2、3天就吸一次毒,檢察官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但因為他籌不出保釋金,改以限制住居無保飭回,但下午他人從北檢出來,就急忙掏出身上的9400塊錢,撇清自己不是沒有錢,還絲毫沒有悔意。

一走出北檢大門,就急著把錢掏出來,堅稱自己不是沒有錢,還把錯推到媒體身上,歌手江明學吸食安非他命,但他卻毫無悔意。57歲歌手江明學,開車被警方攔下盤查,卻發現身上藏有毒品,這什麼東西用多久了,毒品被搜出,江明學很無奈不斷嘆氣。

25日凌晨12點多江明學開車行經,市民高架下光復匝道,一看到警方神色相當慌張,因為身上藏了一包,2.32公克的安非他命,1989年靠著一張秋意上心頭專輯,一炮而紅,還創下25萬張銷售佳績。

江明學是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高材生,2004年考取街頭藝人,他供稱因為工作越來越不穩定,還曾到燒肉店打工時薪140元生活壓力大,最近兩年每兩天吸一次毒,今年七月江明學還曾因為車禍登上版面,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相當嚴重,沒想到兩個月後再出現,竟然是因為吸毒被逮,北檢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但因為他籌不出錢,改以限制住居、無保飭回,他的星途恐怕從此黯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