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13:44

喜翔演技精湛 3度獲迷你劇集男配角獎

宋燕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第53屆金鐘獎,華視的作品也獲得肯定,喜翔憑著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這也是他第三度拿下這個獎項,招牌節目天才衝衝衝,也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獎。

得知得獎的那刻主持人曾國城興奮到不行,華視天才衝衝衝再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已經播出12年的天才衝衝衝,是台灣現在播出最長壽的節目之一,曾獲得第51屆「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再下一金,也是給節目最大的肯定。

華視不只在綜藝節目有斬獲,今年自製的金選劇場,同樣獲得肯定。得獎的是喜翔,硬底子演員喜翔憑著華視「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拿下本屆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這也是他第三度,拿下這個獎項。

在有限的經費中,導演努力呈現越南新住民與傳統布袋戲家庭的融合,喜翔演出男人的困頓與掙扎,表現亮眼,也打敗眾多勁敵,再次證明自己的演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