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22:00

想問金正恩什麼?民眾:髮型誰剪的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韓國

第三度的文金會在今(20)日順利落幕,華視也在18至20日連續三天製作特別節目《平壤巨頭會》,節目中除了要帶給台灣觀眾最新的文金會資訊,也邀請專家、學者分享多元的觀點。此外,華視特別派出記者上街頭訪問民眾,推出「請問金正恩」小單元,一探究竟民眾想問金正恩什麼問題。

部分民眾聚焦在兩韓局勢,想問「金正恩下一步是什麼?是要維持權力嗎?」、「要不要射飛彈到中國」及「南北韓真的和平了嗎?」。有民眾提到,聽說金正恩是籃球迷,會想跟金正恩聊籃球,「用籃球談外交」比較輕鬆。對於金正恩個人,也有人想問他的體重以及的招牌髮型是誰剪的。還有民眾對於金正恩的婚姻感到好奇,問「你真的愛她(李雪主)嗎?」。

華視記者也訪問到幾位外國民眾,有日本人親切地說,想問金正恩要不要到日本玩。關注美國與北韓關係的民眾表示,金正恩未來是否會讓北韓和美國保持友好關係?此外,有民眾則單刀直入詢問為什麼金正恩要對人民這麼壞。

對於全世界都在關注的南北韓問題,台灣民眾有許多不同的問題想問金正恩。不過,文金會後的兩韓會有什麼變化,日後請繼續鎖定華視,一同開闊國際視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