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20:30

快問快答 / 張文綺自嘲"頭腦簡單" 答題游刃有餘!

毛宇茜  / 台北市

「天才衝衝衝」以「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敲響本屆(第53屆)金鐘,這是節目十二年來第一次得到金鐘節目獎,也是首度入圍,對於台前幕後藝人與工作人員都是極大的肯定。

由華視小編所規劃的《娛樂<3》單元,本次特別邀請助理主持人張文綺進行快問快答,提及自己最喜歡且最拿手的單元是「急中生字ㄅㄆㄇ」,然而乃哥(徐乃麟)總是在此單元頻頻失誤,最經典的就是「ㄏ開頭、黑色的東西」,竟混合鄉音,迸出「換糰」這個答案!文綺認為乃哥想太多了,太聰明反倒被聰明誤,並且自嘲自己正因「頭腦簡單」才能一下就答出來!小編砲火猛烈,問及乃哥是「真的愛生氣」還是「節目效果」時,文綺調皮的回答「這還用問嗎!」「他(乃哥)現在都不知道什麼叫生氣了呢」,成功化解刁鑽難題。

歌唱比賽出生的文綺,歌喉一把罩,更大方回應小編「現場來一段KTV必點歌」,又唱又擺,魅力四射,演、歌、主持皆難不倒,頓時把在場小編們通通圈粉。

想看更多大明星的私密問答,肯定不能錯過每周三晚間八點三十分《娛樂<3》單元,萌新小編帶你一窺藝人私下有趣的一面和台面上不能說的秘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