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再抱孫! 胡婷婷混血萌兒曝光

胡志強再抱孫! 胡婷婷混血萌兒曝光 | 華視新聞
胡婷婷萌兒混血照曝光。(翻攝胡志強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喜獲金孫,昨(1)日開心的在臉書分享孫子滿月照,他繼去年兒子為他添孫子「瓜瓜」後,這次在臉書曬出胡婷婷的混血兒子「QQ」,他說:「我真的很幸福,現在有了第二個孫子,這是婷婷兒子的滿月照。特別與大家分享。希望每位好朋友都幸福。」

胡志強連續2年抱孫樂不可支,稍早在臉書曬出混血孫的帥照,不過胡婷婷過去曾有一段婚姻,僅短短1年的異國戀就宣告破局,胡婷婷為此大受打擊,但歷經一段感情挫折。2年前再度嫁給老外律師Adam,曾感動表示「謝謝你,Adam,願意娶我,你重新讓我灰色的生命中有了溫柔又美麗的顏色」。

胡婷婷結婚後退居演藝圈,目前定居於美國,鮮少於聽到她的消息,如今兒子滿月喜訊,還是由胡志強揭露的。

2016年胡婷婷才在紐約登記結婚,嫁大她1歲的紐約律師,夫妻倆原先是美國杜克大學的同學,繼一段感情婚姻的跌撞,她因緣際會碰上相識16年的同學,結婚後升格人母,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