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0:22

粉絲瘋狂! 吳謹言.秦嵐.許凱逛故宮

宋燕旻 張政捷 楊諮宜 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宮鬥劇《延禧攻略》三位主角吳謹言、秦嵐、許凱來台,今(1)日上午到故宮參觀,特別去看了劇中乾隆送給魏瓔珞的《鵲華秋色圖》,三人見到真跡都相當驚喜,但因為三人人氣太旺,現場粉絲跟圍觀遊客真的太多,短短逛了20分鐘就離開!

《延禧攻略》三位演員吳謹言、秦嵐、許凱旋風來台行程,其中一站就安排參觀故宮,特別想看這幅作品!戲裡乾隆送給魏瓔珞的《鵲華秋色圖》是元代書畫家趙孟頫的作品,真跡就收藏在台灣故宮,也是三個人朝聖重點!

只是因為三人人氣太旺,粉絲、遊客都湧上來,讓他們短短逛了20分鐘就提前離開!三人演出延禧後人氣翻紅,工作滿檔,尤其秦嵐結束美國工作飛來台灣,清晨才抵台,接機粉絲也是最多的!秦嵐短暫停留一天,又要飛回中國工作,《延禧攻略》以網路劇創下181億點擊率,被譽為大黑馬,演員們也成了當紅炸子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