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14:01

獲邀NASA秀歌喉 鄧紫棋好開心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香港

香港歌手鄧紫棋受邀到美國NASA太空總署演唱,美國科學突破頒獎典禮將在台北時間明(5)日上午11點登場,主辦單位美國太空總署特別邀請鄧紫棋做演唱嘉賓,她也在IG上開心分享自己將在美國NASA演唱她自己的原創中文歌,實力備受肯定。

鄧紫棋在中國歌唱節目,和潘瑋柏一起選唱聯合公園的歌曲,但鄧紫棋負責的副歌橋段,搶過主唱風采,高音狂飆連唱十一秒,鐵肺唱功連美國NASA都聽到了,特別邀請鄧紫棋,來到美國科學界奧斯卡擔任演唱嘉賓,鄧紫棋忍不住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和粉絲宣布,「做夢都沒想到:我將在美國NASA,演唱我的原、創、中、文、歌!」,內心興奮又激動,隔天就貼上自己搭機的照片,更表示自己已經等不及了。

今年才27歲的鄧紫棋唱歌了得,22歲就成為金曲獎入圍最年輕的女歌手,前年推出的MV,還寫下最快破億點閱的華語女歌手成績!如今又成了第一位,受邀到美國NASA演唱的華人歌手,再次寫下傲人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