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21:57

留言爆粗口 盧秀燕發言人蔣豐懋道歉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針對總統蔡英文參訪NASA一事,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的發言人蔣豐懋在臉書槓上網友,還爆粗口,被網民砲轟沒有當發言人的自覺,事後蔣豐懋道歉,強調盧秀燕嚴厲斥責他,要求他好好檢討。

戴眼鏡穿西裝,他是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團隊發言人蔣豐懋,經常默默陪在盧秀燕身旁,出席造勢場合,但他卻因為力挺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在臉書上槓網友爆粗口,起因是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在臉書上堅稱,蔡英文總統其實去的是買票就能去的太空博物館,根本不是去NASA,被網友炮轟。

蔣豐懋在陳偉杰臉書留言相挺飆國罵,民眾覺得他太誇張,完全沒有身為政治人物發言人的自覺,盧秀燕表示,發言人也算是公眾人物,在公開臉書上飆國罵,很不得體,已經要求不得再犯,而蔣豐懋也強調,那是他的個人帳號、個人行為,和盧秀燕無關,但身為競選團隊的一員,會更謹言慎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