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總統訪"NASA戶外教學景點" 藍選將反被網友狂打臉

諷總統訪"NASA戶外教學景點" 藍選將反被網友狂打臉 | 華視新聞
(翻攝蔡英文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的「同慶之旅」剛結束,今(21)日就傳來薩爾瓦多和台灣斷交的消息,而蔡英文在途中參訪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詹森太空中心,這個話題也持續在網路上發燒,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昨天晚上,在臉書發文說「蔡英文和陳菊參訪的是NASA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下轄的休斯頓太空中心裡面的『太空博物館』。」而且還是他的美國友人「比對照片」後跟他說的,這番說法出來後,瘋狂被網友留言打臉。

(翻攝蔡英文臉書)
(翻攝蔡英文臉書)

陳偉杰表示:「美國友人比對賴瑞隆立委,昨天臉書關於NASA的照片,肯定的告訴偉杰,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與陳菊(花媽)參訪的是NASA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下轄的休斯頓太空中心裡面的『太空博物館』。」

陳偉杰說,這些美國中小學、幼稚園的「戶外教學熱門景點」,還諷刺「希望NASA有給我們台灣總統,與院長們免門票的優待,不至於花到台灣人的血汗錢」,他說「台灣總統竟然把這當成美國官方機構、用媒體大肆宣傳來愚民,實在是太荒謬!」

陳偉杰藉美國友人比對的結果說「蔡總統參訪的NASA單位,是校外教學的地方」。(翻攝陳偉杰臉書)
陳偉杰藉美國友人比對的結果說「蔡總統參訪的NASA單位,是校外教學的地方」。(翻攝陳偉杰臉書)

有網友留言表示:「萬一是NASA,你要不要退選?」、「很氣齁,可是人家太空中心副主任陪同蔡英文,還發推特耶」、「很聰明喔!先把責任推給友人,到時出糗也不關自己的事!還沒當選就很有當議員的SENSE」、「看到貴黨還是這種素質,真的讓人安心許多」、「奇文共賞,國民黨水平正常發揮中」、「朝聖一個連估狗都不用還出來選的人!看要道歉還是退選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