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6:30

為勁寶未來挺平權 Ella籲:1124兩好三壞

為勁寶未來挺平權 Ella籲:1124兩好三壞 | 華視新聞
(翻攝Ella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離公投和選舉只剩14天,除了縣市長和議員選戰以外,還有10個公投等待全民做決定,其中又以婚姻平權和愛家公投最受外界矚目,許多藝人紛紛表態支持婚姻平權,歌手Ella昨(9)日在臉書發文力挺之後,今天又在臉書說「為了孩子的未來,公投一定要兩好三壞。」

Ella表示:「老公問我,昨天為什麼想寫那篇貼文,我告訴他,就是因為看到那些文章很有感,所以直覺的想這麼做!」

Ella舉例說:「我想到,如果勁寶長大了,有一天在學校被霸凌了,哭著回來仰起他單純又無辜的臉對我說『媽媽: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同學要這樣對我』那時候的我一定一定會很後悔。」

Ella說:「為什麼當年的我除了在11/24親自去投票之外,卻沒有再多做些什麼,我一定會抱著勁寶跟他說:對不起,媽媽努力的不夠,想到這裡,我就又紅著眼眶的寫下這一篇。」

Ella呼籲:「各位母親,我們無法決定孩子們的人生,或是他們命運,但我們能做的是給他們一個好的環境,一個懂得相互尊重和包容的環境,原諒我那麼囉嗦,因為媽媽都很囉嗦,但那是因為,媽媽真的很愛很愛自己的小孩。」最後並標記「1124兩好三壞」、「為了孩子們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