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07:40

Ella最狂孕婦 挺9月肚熱舞Selina罵”瘋婆子”【影】

Ella最狂孕婦 挺9月肚熱舞Selina罵”瘋婆子”【影】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天團SHE的成員Ella(陳嘉樺),目前懷孕9個月,已經即將臨盆。日前她在臉書PO出,自己挺著大肚熱舞的影片,引起粉絲討論,堪稱「地表最強孕婦」。好友Selina受訪時,大罵Ella是「瘋婆子」,坦言看到影片時,「心臟都快要跳出來」。

ELLA寫下挺著9個月大的肚子,隨著音樂節奏大跳熱舞,不但沒落拍,動作也精準到位,還自誇是地表最強孕婦,並寫下「渾身是勁的媽已經準備的好好的了!勁寶哥(兒子小名),快來吧️I'm so ready !!!」。這段影片還是老公賴斯翔掌鏡,他也忍不住讚嘆Ella「地表最強!爸爸表示要多訓練增強我這中年大叔的體力,畢竟這兩個都渾身是勁!」。(翻攝Ella陳嘉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