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揪兒運動老公搶兒奶嘴 Ella留言網友秒懂

Ella揪兒運動老公搶兒奶嘴 Ella留言網友秒懂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地表最強媽媽Ella生下寶貝兒子勁寶,產後身材恢復迅速,她提到,保持運動是關鍵,昨(1日)晚在臉書上po出在家做運動的照片,甜蜜到爆表,因她把勁寶放在地上,將腳放在沙發上做棒式,還能親兒子額頭,Ella的老公賴斯翔比照老婆的模式,但他不是親兒子,而是跟兒子搶奶嘴,這讓Ella趕緊在老公PO文底下留言,內容讓人看了都害羞了。

Ella在臉書上提到,由於保母休假,當5天全職媽媽,沒時間找健身教練,只好把勁寶當健身教練來練,後頭補充,難怪有人會跟教練戀愛,因為勁寶太可愛,話說教練的衣服顏色很美國囚犯。

而Ella老公賴斯翔也在臉書上po出做棒式的照片,但他沒有親吻兒子,而是調皮的跟兒子搶奶嘴,賴斯翔在臉書寫著「拔拔你在做什麼」,Ella趕緊在底下留言「在偷我兒子的奶嘴,你的在我這啦」,Ella留言讓不少網友回應「果然只有解接知道他們要什麼」、「秒笑」等。其他網友說「勁寶也要戀愛了」、「媽媽是神力女超人」和「勁寶:媽媽我在吃"雞腿"不要吵我」等等。(翻攝Ella臉書、賴斯翔臉書)

Ella臉書:

賴解孵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