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中谷美紀 與德籍音樂家成婚

日本女星中谷美紀 與德籍音樂家成婚 | 華視新聞
日本女星中谷美紀今日宣布結婚(翻攝維基)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擁有「和風美人」之稱的42歲日本女星中谷美紀,今(27)日宣布喜訊,她與50歲的維也納管弦樂團德國籍中提琴手堤羅菲希納(Thilo Fechner)正式成婚。

根據日本《Yahoo!》報導,中谷美紀發表親筆信表示,「我們2年前偶然結下緣分,因為對藝術的熱愛、親近大自然,以及享受旅遊樂趣而產生聯繫」,同時在信中中谷美紀表示,「基於對彼此文化的尊重,希望一起變老」,而她也首度公開2人的沙龍照。

中谷美紀3年前與交往15年的男星渡部篤郎分手,當時為愛背負「小三」的罵名;2016年10月中谷美紀傳出和德國籍音樂家展開交往,雙方是經友人介紹相識,去年秋天更在當地租屋;如今愛情終於開花結果。

中谷美紀在1993年以電視劇《一個屋簷下》出道,1996年發行個人首支單曲〈MIND CIRCUS〉;在1999年因主演電視劇《繼續》中的天才女刑事「柴田純」一角大受歡迎,成為她的代表作。中谷美紀多次榮獲日劇學院賞、每日電影獎、電影旬報獎以及日本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