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年! 蔡依林新專輯《UGLY BEAUTY》曝光

睽違4年! 蔡依林新專輯《UGLY BEAUTY》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蔡依林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依林繼11月12日預告新專輯即將發佈後,今(27)日在臉書公開新專輯封面!距離上一張專輯《呸》已經4年,而這次的新專輯《Ugly Beauty》即將在12月26日正式發行。

蔡依林在臉書上發布新專輯封面及概念,她寫道:「一直以來情緒都被標籤成醜陋的 ,但,那是真的嗎?這次,我要掀開的是,藏在完美表面背後所有的醜陋,窺探那些我曾費盡全力埋葬起來的情緒。恐怖,真實也脆弱的故事。Ugly beauty完美不等於全部。」據悉,此次新專輯承接了上張專輯《呸》的作風,帶有批判性的風格與探討社會現象。

蔡依林發文後,許多歌迷留言表示非常期待,也肯定她的努力及蛻變,「看到第一眼就哭了,多少人還記得你出道時被網路霸凌的很慘 說你香腸嘴、蔡移靈,十大爛歌手 這麼多年你一直很努力蛻變、展現自己、證明自己 ,我們都看到了」、「從出道以來各種批評聲浪,還是一路堅持到現在,而且越來越好,身為姐出道支持至今的粉絲真的相當以妳為榮,也以妳為榜樣!期待新專輯帶給大家的震撼!」

蔡依林透露此次新專輯有向五月天主唱阿信邀歌,這兩位實力派歌手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讓歌迷更加期待新專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