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20:42

賈靜雯婚禮零贊助被戳破 經紀人招了

賈靜雯婚禮零贊助被戳破 經紀人招了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日前終於在峇里島舉行,等了3年的婚禮,現場氣氛非常溫馨。雖然婚禮走的是低調路線,賈靜雯的經紀人也曾強調,沒有接受贊助,但有媒體發現,賈靜雯身上的行頭,來自同一個日本品牌,經紀人才承認,確實是有品牌贊助。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想辦婚禮想了3年,日前願望終於實現,地點就選在峇里島。賈靜雯三個可愛的女兒也都沒有缺席,二女兒咘咘看到媽媽,進場時哭成淚人兒,還一度放聲大哭,現場氣氛溫馨感人。兩人念過誓詞,交換戒指,深情一吻,在孩子們和多位嘉賓的見證下,總算完成終身大事。

報導指出,修杰楷在誓詞中,感謝賈靜雯願意等了3年,接下來每一天,都要握著她的手永不放開。賈靜雯也說自己「過去沒把感情處理好,遲遲不敢打開心房,直到修杰楷進入她的生命」。這場遲來3年的婚禮,走的是低調路線,以星空銀河為主題,全程在戶外進行。

一開始曾傳出有知名珠寶商,和中國節目贊助,賈靜雯的經紀人則否認「婚禮沒有接受贊助」,卻有媒體發現,賈靜雯身上的珠寶禮服,都來自同一個日本品牌,經紀人才承認有品牌贊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