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9:33

安迪食道癌病逝 妻淚:謝謝你這一生陪伴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罹患食道癌三期的資深藝人安迪,上個月7日凌晨突然呼吸困難在家昏倒,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至今已3個禮拜,他的老婆阿娥原本不打算對外發表文章,但面對各界關心、加油打氣,仍心存感激,寫下700字的長文。不過,據《鏡週刊》報導,安迪家門口貼出「喪中」,傳安迪已經病逝。

妻子陳慧娥稍早在臉書證實,「在今天早上,摯愛的先生,離開了我們。自從先生罹癌以來,從不喊苦、從不放棄,他為了我們一家人,奮戰到最後一刻。」陳慧娥對安迪含淚表示,「哈尼:謝謝你,你辛苦了這一生的陪伴;謝謝你,對孩子們的付出。雖有萬分的不捨,但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必修的課題。」

陳慧娥說,「我們會勇敢、會堅強,秉持你的精神,撐起這個家。 我們永遠都是最棒的安迪&阿娥藝家人。」

以下安迪老婆臉書全文:

感恩所有的親友與支持安迪&阿娥的粉絲,一路以來對我們的關心與疼愛。

在今天早上,摯愛的先生,離開了我們。自從先生罹癌以來,從不喊苦、從不放棄,他為了我們一家人,奮戰到最後一刻。

哈尼:謝謝你,你辛苦了這一生的陪伴;謝謝你,對孩子們的付出。雖有萬分的不捨,但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必修的課題。

我們會勇敢、會堅強,秉持你的精神,撐起這個家。

我們永遠都是最棒的安迪&阿娥藝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