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09:01

性格男星畢雷諾斯病逝 享壽82歲

胡琪俐 翁乾晃 報導  / 美國

美國老牌男星畢雷諾斯,曾經是1970年代的票房紅星,最有名作品包括《激流四勇士》、《不羈夜》,現在卻傳出不幸病逝的消息,享壽82歲,許多影迷都相當不捨,紛紛在臉書表達哀悼。

性格小鬍子,帥氣牛仔帽,一雙大眼超迷人,美國老牌男星畢雷諾斯傳出他不幸病世的消息,畢雷諾斯這幾年健康狀況亮紅燈,體重不斷下降,最後幾次公開露面,模樣都相當憔悴,影迷幾乎認不出他。

經紀人7日公佈,畢雷諾斯在佛羅里達州一間醫院,因為心臟病發不治,享壽82歲,而當時家人都陪伴在身旁,畢雷諾斯的演藝生涯長達60年,靠著電影《激流四勇士》在影壇竄紅,還曾因為在電影《不羈夜》飾演色情片導演,獲得提名角逐奧斯卡金像獎。

畢雷諾斯外型帥氣,感情生活多彩多姿,有過兩段婚姻,而這位票房紅星殞的消息一出,許多演藝界人士和影迷相當不捨,紛紛向這位性格巨星表達哀悼和致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