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9:42

男神登台! 木村拓哉喊"非常喜歡台灣"

胡琪俐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人氣男星木村拓哉來台灣第2天,出席遊戲代言活動,從煙霧中登場,引來一陣瘋狂尖叫,木村拓哉分享自己很喜歡台灣,也很感謝台灣熱情的粉絲們,也親自操作遊戲,表情時而激動,時而露出微笑,男神風範,銳不可擋。

煙霧中,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帥氣登場,親切跟粉絲擊掌,引來一陣興奮尖叫,英挺黑西裝,木村拓哉出席遊戲代言活動,魅力無法擋,木村拓哉親自操作遊戲,露出激動表情,三兩下擊敗遊戲裡的壞蛋,害羞笑了一下然後握拳。

木村拓哉這回來到台灣,還跟名模林志玲合體,現身亞洲時尚大賞走紅毯,也讓不少台灣藝人瞬間變成小粉絲,像是女星愷樂、張惠妹姪女安那,都紛紛在臉書PO出跟木村拓哉的同框照,愷樂捧臉、安那興奮比YA。

不過歌手羅志祥,在臉書PO出超多哭哭臉,哀怨偶像木村拓哉來台,自己人卻在美國,甚至還分享一張模仿木村拓哉的照片致敬,木村拓哉對著鏡頭,放電揮揮手,這次來台灣又是迷倒一票粉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