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帝王來了! SUPER JUNIOR入圍KKBOX風雲榜

韓流帝王來了! SUPER JUNIOR入圍KKBOX風雲榜 | 華視新聞
SUPER JUNIOR將於第14屆kkbox風雲榜演出(翻攝自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人音樂年度盛會「KKBOX風雲榜」第14屆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被稱為「韓流帝王」的韓流天團SUPER JUNIOR是頒獎典禮最大亮點,他們是第一個入圍「KKBOX風雲榜」的非華語歌手與團體。

近來,SUPER JUNIOR推出新專輯,在許多粉絲的大力支持下,收錄的歌曲強烈席捲各大排行榜,甚至締造韓語新歌週榜排名前15名都是SUPER JUNIOR的傲人成績,再度掀起一陣韓流旋風。

這次「KKBOX風雲榜」邀請許多重量級歌手,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國際天后莫文蔚、新世代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創作才女于文文外,還有獲得「年度創作精神獎」的新生代Rapper熊仔、獲得「年度最佳新人獎」的金曲台語搖滾樂團茄子蛋等重量級歌手將會在頒獎典禮帶來精采的表演。

目前除了《PLAY》和《REPLAY》兩張專輯蟬聯韓語專輯56周冠軍外,此次主打歌《Lo Siento》更是與美國女歌手Leslie Grace

合作,剛推出就拿下KKBOX 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氣勢無人能敵,相信到時SUPER JUNIOR一定會為樂迷帶來精采絕倫的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