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12:59

鈕承澤爆性侵 新電影"跑馬"劇組解散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鈕承澤爆出性侵疑雲,他正在拍攝的新電影「跑馬」也受到影響,由於工作人員是按日計酬,目前劇組已經解散了,但最慘的莫過於男主角任賢齊,他為了這部電影增肥,從74公斤胖到100公斤,型男變成胖大叔,犧牲很大,但現在電影最嚴重恐怕腰斬,任賢齊很有可能白白變胖!

肚子變得又大又圓,在馬路上奔跑,看起來氣喘吁吁!很難想像,這個胖子是任賢齊,為了鈕承澤的新電影跑馬,177公分的任賢齊從74公斤,增肥到100公斤,三個月內,整整胖了26公斤,一天最多得吃六餐!

任賢齊身體檢查都超標,為戲犧牲,任賢齊表示,自己胖到連小孩都不認得自己,還搞到胃食道逆流,任賢齊會這麼拚,就是希望能拍出一部電影代表作!無奈電影還沒殺青,就爆出鈕承澤性侵疑雲,工作人員都是按日計酬,劇組只能暫時解散,整部片能不能繼續拍下去,還是未知數。

最慘的就是男主角任賢齊,犧牲可能白費!心情是否受影響,任賢齊也只由助理代為回應,先靜觀其變!整個劇組,感覺只有滿滿的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