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豆導演出性侵畫面 狂新聞慘被華視「討債」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導演鈕承澤身陷性侵案,毒舌網路媒體「卡提諾狂新聞」在昨(6)日用自家臉書上傳了華視戲劇《包青天》中,鈕承澤飾演的「安樂侯」欲性侵民女的片段,讚編劇是先知。卻被華視小編發現,留言要求狂新聞還清「版權債」,引來大批網友卡位看好戲。

知名導演鈕承澤被指控性侵女性工作人員,向來嘲諷時事的網路媒體「卡提諾狂新聞」,昨日在臉書專頁上傳了一段影片,截取華視戲劇《包青天》中的片段 ,片中鈕承澤飾演皇帝外戚「安樂侯」,憑藉權勢欲性侵民婦。狂新聞小編直說「跟最近看到的新聞好像喔」,對照鈕承澤如今的爭議,網友也驚呼編劇是「先知」。

在戲劇中,「安樂侯」向心儀的婦女上下其手,還說「妳欠我的相思債,該還一還了吧」,精湛演技將性侵過程詮釋得十分到位。不料影片上傳後,華視小編突然現身在留言區內,仿效安樂侯的語氣,質問狂新聞「你欠我的版權債,該還一還了吧。」嚇得狂新聞小編連忙呼籲網友前往華視觀看正版。

華視小編還不忘謝謝網友的支持,開玩笑的說之後會繼續製作「預知類」的古裝劇,以符合未來的新聞需求。幽默的口吻讓網友全笑翻了,紛紛在底下留言朝聖留名。

被債主找上門來「討債」,網友們還幸災樂禍卡位看好戲,笑說「這比影片還精彩」,卡提諾的小編似乎也囧了,只能大聲呼籲網友快去華視看正版。而網友們則是十分支持華視,期待華視之後的預知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