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12:51

鈕承澤涉入性侵案 小S曾鐵嘴預測?!

連珮貝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豆導鈕承澤捲入性侵風波,不過早在14年前,他上康熙時就自爆,和同學打賭誰能親到最多學妹,強吻的手法讓主持人小S直呼,根本是強暴犯,如今看來,小S根本是神預測,但被說她中的事不只這件,包括阿雅會嫁給喇嘛,林采緹喜歡的人會很危險,以及九把刀會劈腿共五件事,都被他神準的預測到。

「你們根本是強暴犯嘛」,就是這句話讓小S成了神預測的鐵嘴,導演鈕承澤14年前上節目,聊到學生時代打賭親女生,讓小S嚇得尖叫,但被小S預測到的還不只這件,作家九把刀,被拍到背著女友和周亭羽上摩鐵,但早在九個多月前小S就說中這件事。

還有當時在美國和何守正剛登記結婚的小嫻,後來上節目時也被小S警告,小S鐵口直斷5年後小嫻真的和何守正分道揚鑣,不只如此,曾被爆吸毒後來又傳出夜店性侵的胡睿兒,他的另一半「蛇姬」林采緹上節目,講到理想對象時,小S一語說中林采緹喜歡的是危險人物。

但小S的黃金鐵嘴也不全是講中壞的,在節目播出11年後,柳翰雅真的和仁波切修成正果,小S五件事全精準預測到,堪稱是演藝圈的仙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