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的種?張柏芝認生子喜PO滿月照

到底是誰的種?張柏芝認生子喜PO滿月照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女星張柏芝先前被爆出的在養和醫院產下第三胎,之後就未曾公開露面,也從未回應此事,她與謝霆鋒育有兩子,離婚後單身多年,外界相當好奇孩子的父親是誰。今(17)日透過工作室聲明,坦承產下第三子並已滿月。

張柏芝工作室發出聲明。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張柏芝工作室發出聲明。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張柏芝工作室在微博發出聲明表示,「張柏芝已於11月誕下第三子,母子均安。孩子與家人是柏芝一直以來守護的最重要的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柏芝會全力為三個孩子創造更加優越的成長條件,同時也會努力帶來更好的作品。『小王子』滿月了,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隨後張柏芝PO出一張Q版全家福,網友紛紛留言恭喜,甚至還希望她生女兒繼承美貌,許多藝人也獻上祝福,包括台灣男星林志穎,表示身為好友很替她開心。

張柏芝PO出小兒子滿月Q版全家福。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張柏芝PO出小兒子滿月Q版全家福。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張柏芝先前爆出生第三胎後,有消息傳出孩子父親是一名新加坡富商,據傳,該名富商來頭不小,是新加坡多家連鎖餐飲集團的股東,雙方相差20多歲,而她本人並未證實消息。但張柏芝媽媽3月上節目時,曾親口提到女兒的新戀情,當時她透露愛女男友是一名65歲新加坡富豪,不過,張媽媽事後又改口說,只是追求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