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情史豐富 「男人愛、女人恨」

高金素梅情史豐富 「男人愛、女人恨」 | 華視新聞
立委高金素梅。(取自Facebook)

羅紹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得轟轟烈烈,死去活來似乎是對高金素梅情史的最佳註解。現年52歲的立委高金素梅感情動向成謎,卻也是大家關心的焦點,據傳高金素梅似乎明年底將與港星何家勁共結連理、組成家庭。不過,一句「開玩笑」,讓人霧裡看花。

回顧高金的豐富情史,可謂讓「男人愛,女人恨」,從1984年華視益智節目《大精彩》出道後就步入歌壇,剛入行就跟歌手鄭進一「相看兩不厭」,愛得死去活來,分手時還鬧到彼此要輕生,所幸沒有演變成社會新聞。回首這段感情,鄭進一之前受訪時還感嘆「能夠成為她的男人是一種福氣,可惜我的福氣只有三年」。

隨著1989年與港星何家勁共同演出華視電視劇《不了情》,也為雙方的感情種下種子,隨後1992年兩人再度共同演出《愛》,愛情的火花終於開始燃燒,有傳言兩人相約若60歲未嫁未娶就要攜手共度餘生,何家勁本人也在2012年承認這項傳聞,不過今(17)日上午被問到傳聞時笑說「那是玩笑話,你們當真啊?」使得這段姻緣更加撲朔迷離。

不過高金素梅最為著名的就是和李鴻源的一段感情,2006年《壹週刊》直擊高金素梅與時任臺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共遊北京,飛機上高金素梅還依靠在李鴻源的肩上,相當甜蜜,不過隨後2009年也因婚外誹聞向社會道歉,請辭臺北縣副縣長。

高金素梅還曾與商人黃冠博、歌手高明駿、有線電視大亨呂崇民、製片人戴維維、微風董事長廖偉志、前立委鄭志龍都有過一段情,因此高金也被稱為「集郵女立委」,不過也因為他們都已有家庭,因此與高金的誹聞更引人注目。

隨著高金素梅與何家勁即將結婚和兩人過往相互約定的傳聞期限剩下一年,高金素梅的感情史也再度成為大家關心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