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19:59

嘉市國際管樂節 踩街嘉年華氣勢磅礡

王美雅 陳建邦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從耶誕玩到跨年邁入第27年的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已經隆重登場,更吸引全國樂迷熱情朝聖,每年的踩街嘉年華是最受矚目的歲末遊行活動,從現在起到23日,在嘉義的觀光景點、社區和飯店都有精彩管樂演出,另外,往南走來到台南,該怎麼跨年,2019的台南跨年三部曲,請來超人氣的藝人玖壹壹壓軸演出,要讓民眾HIGH翻。

踩街嘉年華隊伍,超有活力的遊行、自信的步伐配上磅礡悠揚的管樂,經過嘉義市區的馬路,引人注目,鳥瞰更能感受壯觀氣勢,邁入第27年的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隆重登場。

每年這個時候都吸引全國樂迷熱情朝聖,沉迷在音樂的魅力之中,從現在起到23日,在嘉義市各觀光景點社區飯店都有規劃管樂演出,讓大家來參與這場國際盛宴。

往南玩到台南,可以這樣跨年,台灣本島最後日落傍晚5點25分,台南安平看得到,接著就去看精彩演出,除了有金曲歌王謝銘祐現場自彈自唱,壓軸藝人超人氣的玖壹壹要震撼你的心,馬拉松式的熱力表演來到台南,要讓人玩到不想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