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6:11

震撼彈! 青峰「對自己生命負責」決定出走拆夥恩師

震撼彈! 青峰「對自己生命負責」決定出走拆夥恩師 | 華視新聞
青峰今與恩師林暐哲發共同聲明,決定拆夥了。(翻攝青峰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樂團「蘇打綠」休團3年,突然傳出年末震撼彈! 主唱青峰證實與林暐哲拆夥了,經紀人兼恩師林暐哲日前創了「大房小山工作室」,青峰當時以新人之姿單飛出道,正式成為第一位旗下歌手。不過,近日傳出青峰和林暐哲拆夥,今(31)日青峰突然在臉書PO出與林暐哲共同聲明,青峰表示與經紀人合約到期後決定走自己的路,他表示:「對自己的生命負責!」,確定和林暐哲拆夥。

青峰透過臉書發表聲明,過去一年多來,他在沒有團員的陪伴下,有許多新的嘗試,當製作人、參與綜藝節目,「其實說不害怕是騙人的」,但也就一起戰戰兢兢走過來,真的收獲良多。

青峰表示,隨著合約到期,他也思考了很久,「那個被鼓勵,也被保護得很好的一個孩子,有種依賴的心態,好像其實對自己不負責任,也好像把責任丟到別人身上。」

所以,「青峰決定出走,覺得該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了,暐哲也支持這個勇敢的決定。」青峰將會自己處理自己的工作事務,感謝大房小山團隊堅持努力,陪伴到最後一天,謝謝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