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14:22

蘇打綠休團 青峰重回母校告別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人氣樂團蘇打綠在得了金曲獎五大獎之後,宣布暫時休團;昨晚是首場告別演場會,就選在團員的母校政治大學。主唱青峰,穿上13年前剛出道的POLO衫登台,獻唱第一張同名專輯作品,讓台下觀眾依依不捨。總計蘇打綠連唱10個週末,3萬張門票早就賣光光,吸金約台幣6千萬!

蘇打綠告別演唱會正式開跑,選擇從母校政治大學開始。主唱青峰甚至還穿上13年前剛出道的POLO衫登台,獻唱第一張同名專輯,懷舊味十足,逗得台下粉絲大笑。他上半場專心演唱,台下觀眾依依不捨跟著合唱,連唱10個週末,北中南28場,233首曲目,總共3萬張門票,早就賣光光,吸金台幣6千萬。

為了杜絕黃牛,他們特別向義大利訂製演唱會票卡,採實名制。觀眾必須持證件比對票卡照片才能進場,堪稱國內演唱會創舉,每一細節看出用心,要用做完美演出像粉絲道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