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回來了!低調現身機場 甜笑回應粉絲

周子瑜回來了!低調現身機場 甜笑回應粉絲 | 華視新聞
台灣籍TWICE成員周子瑜。(翻攝自Instagram)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亮麗的外表及高挑的身材備受喜愛,日前結束南韓跨年節目行程後,提前回台準備過新年了!今(8)日現身高雄小港機場,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子瑜表示是回台休息,並不會待到2月農曆新年。

子瑜雖低調戴著漁夫帽及全身黑的裝扮,仍掩不了甜美外貌,由於行程未公開,現場不見大批等候粉絲,對於現場媒體、粉絲跟拍,她也笑著大方揮手回應,隨後便跟著周媽媽上車返回台南老家。

日前周子瑜於instagram上發出一系列美照,照片中的她坐在夕陽落下的窗邊,身穿黑色透膚上衣,加上短裙及膝上靴,散發成熟女人味。

(翻攝自Instagram)
(翻攝自Instagram)

另外,子瑜最近奪下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全球最美臉孔的第二名,打敗曾拿下兩次冠軍的韓國女星NANA。此次排行榜中包含韓國女團 BLACKPINK 中的泰國成員 Lisa (第9名)、Jennie (第13名),少女時代的太妍(第49名),演員李聖經則排第72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