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16:30

日反韓高漲! TWICE多賢穿慰安婦T恤遭轟

日反韓高漲! TWICE多賢穿慰安婦T恤遭轟 | 華視新聞
TWICE成員因慰安婦T恤引發爭議(合城圖/翻攝推特)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韓國人氣男團「BTS」因成員Jimin被爆曾穿過一件印有日本原子彈爆炸照片的T恤,引發爭議,最終該團隊和經紀公司公開道歉;沒想到現在韓國人氣女團TWICE也因為相似問題遭殃,TWICE成員多賢被日本議員挖出舊照片,指稱多賢曾穿著慰安婦的T恤,遭砲轟:「NHK還要讓這種反日人士參加紅白歌會嗎」。

根據韓媒綜合報導,由於近期日本反韓情緒高漲,北海道議員小野寺秀日前公開點名女團TWICE多賢,表示多賢曾穿著印有「MARYMOND」字樣的T恤,而「MARYMOND」是南韓一個專門幫助受日軍侵害的慰安婦機構。

日本右派議員小野寺秀表示:「發現多賢穿了慰安婦T恤,T恤的銷售額用來幫助韓國國內不恰當的慰安婦支援活動,NHK還要讓這種反日人士參加紅白歌會嗎? 」。

該事件曝光後,不少日本網友紛紛在推特上炮轟,並要求NHK應該讓TWICE退出年底的「紅白歌合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