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20年再聚首! 吳彥祖嘆歲月如梭

陳孟萱 宋佾璋 報導  / 中國

影劇消息最近好多明星瘋10年對比照,44歲香港男神吳彥祖,也曬出一張10年對比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似乎難逃髮線危機、髮線越來越後退了,他與另一位香港男神謝霆鋒上節目,重看20年前兩人主演的電影,不約而同感嘆歲月如梭。

歲月不饒人,謝霆鋒和吳彥祖兩大男神節目上合體,看20年前拍的電影,謝霆鋒吳彥祖一臉稚嫩,這是1999年他們主演的特警新人類,隔了20年的歲月,特警新人類還要拍第三集,片名得改了。

吳彥祖輕鬆自嘲,其實兩個人經過時間歷練,男人味都增加不少,但是歲月不饒人,今年44歲的吳彥祖在IG秀出和友人聚餐照,他穿著黑色外套,笑得燦爛,新戲的髮型也曝光,不過仔細看,髮線似乎有點高,網友熱議,難道男神也難逃髮際線危機了嗎。

對照吳彥祖曬出最流行的10年前後個人照,2009年當時他髮量濃密,2019年似乎髮線兩邊真的退後一些些,歲月這把刀,吳彥祖多了幾分成熟,無論外表稍稍改變,但精湛演技,男神地位難以動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