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20準備? 韓國瑜將赴哈佛演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快4、5月就要到美國波士頓參訪,還要在哈佛大學進行演講,邀請他的單位是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韓國瑜說有5位教授20天前親自到高雄來跟他會面,農曆年後詳細的行程才會出來,訪美被外界認為是不是2020大選前哨戰,對此韓國瑜沒多做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快4月或5月,就要到美國波士頓參訪,還要在哈佛大學進行演講,邀請他的是,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過去這個團隊也曾來台灣和蔡英文總統會面,針對兩岸政治問題他們多有研究,韓國瑜也可能以,"2018地方選舉對民主政治的影響",為主題進行演講。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也將訪美,韓國瑜接著去,也被外界解讀為是否為2020總統大選暖身?兩位市長都否認,而韓國瑜年前忙著到處發紅包,拉傷了手,光頭也被偷摸,現在都會有工作人員勸導粉絲不要太熱情,行程滿檔的韓市長,加上新的訪美之旅,看來未來的動向,會更加引人關注和猜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