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封麥再重出江湖? 費玉清尷尬這樣說

宣布封麥再重出江湖? 費玉清尷尬這樣說 | 華視新聞
費玉清坦言如果退隱之後又復出的話,好像說話不算話。(翻攝愛奇藝)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歌壇長青樹」費玉清去年在歌壇突拋震撼彈,宣布今年5月辦完巡迴演唱會後正式「封麥」退隱。他最近在中國接受採訪時表示「想過平淡的生活。」也坦言「如果又復出的話好像說話不算話。」引發網友熱議。

費玉清最近在中國節目受訪被問及封麥一事時,他透露,「退隱的想法在這幾年一直就有了,蠻想過平淡的生活。」並且覺得未來封麥自己一定也會不習慣,他也笑說「如果自己已經決定退隱後又復出的話,好像有點說話不算話,不太好意思。」

另外,他表示自己可能不會再看歌唱或是娛樂節目,怕會影響情緒。他說:「這是一個說不出的心理……因為看了心理會癢癢的。」

費玉清「2019告別演唱會」將在2月8日大年初四於台北小巨蛋演唱,為即將告別45年的歌唱生涯獻上最後一次。他的歌聲清韻悠揚深入人心,歌迷粉絲也納喊「拜託一定要復出,就求你說話不算話吧!不要不好意思啦!」

宣布封麥再重出江湖? 費玉清尷尬這樣說 | 費玉清「2019告別演唱會」將在2月8日大年初四於台北小巨蛋演唱,為即將告別45年的歌唱生涯獻上最後一次。(翻攝youtube)
費玉清「2019告別演唱會」將在2月8日大年初四於台北小巨蛋演唱,為即將告別45年的歌唱生涯獻上最後一次。(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