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爆婚變 豪宅折價賣

奶茶妹爆婚變 豪宅折價賣 | 華視新聞
奶茶妹與老公劉強東驚傳婚變(翻攝奶茶妹Instagram)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澳洲

中國清華大學高材生「奶茶妹」章澤天2009年靠著一張手捧奶茶的清純照爆紅,2015年閃嫁京東集團億萬創辦人劉強東,兩人年齡的差異(相差19歲),在網路上引發不小的爭議。去年8月劉強東赴美時驚傳涉嫌性侵女大生,雖然最後因證據不足判不起訴,但事件卻沒有隨著判決而消停,甚至遭爆2人婚姻亮起紅燈。日前奶茶妹以1350萬澳幣(約台幣3億元),將位於澳洲的豪宅折價賣給澳洲酒店大亨阿諾特,內部奢華擺設也意外曝光。

根據外媒報導,奶茶妹自去年起就將該豪宅掛上「出售」牌子,最終由澳洲《Iris Capital》酒店大亨Ramy Arnaout及其妻子Nadia以澳幣1350萬元(約台幣2.9億元)得標,據悉原本該豪宅是劉強東2015年以1620萬澳幣(約台幣3.5億元)以奶茶妹的名字買下,當時房產價值約澳幣1620萬元(約台幣3.5億元),如今僅以2.9億台幣拋售,等於直接損失了台幣6千萬元,讓外界懷疑兩人婚姻狀況是否生變。

近日買下奶茶妹豪宅的酒店大亨妻子夏至一(Nadia),在Instagram公開豪宅內部,以簡約的風格做為整體設計的重點,從大片落地窗望去可以看到雪梨大橋和大片美麗海景映在眼前,,夏至一興奮寫下:「Our new home!Mr Liu and Ms Zhang`s love nest is really luxurious。(我們的新家!劉先生和章小姐的愛巢真的很奢華。)」

奶茶妹爆婚變 豪宅折價賣 | 豪宅內部曝光(翻攝微博)
豪宅內部曝光(翻攝微博)
奶茶妹爆婚變 豪宅折價賣 | 低調奢華讓新買家相當讚賞(翻攝微博)
低調奢華讓新買家相當讚賞(翻攝微博)
奶茶妹爆婚變 豪宅折價賣 | 低調奢華讓新買家相當讚賞(翻攝微博)
低調奢華讓新買家相當讚賞(翻攝微博)
奶茶妹爆婚變 豪宅折價賣 | 新買家稱讚劉氏夫婦眼光相當不錯(翻攝Instagram)
新買家稱讚劉氏夫婦眼光相當不錯(翻攝Instagram)
奶茶妹爆婚變 豪宅折價賣 | 奶茶妹以手捧奶茶照爆紅(翻攝微博)
奶茶妹以手捧奶茶照爆紅(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