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主演吸睛!崩潰演出挑戰幫鬼諮商

蕭敬騰主演吸睛!崩潰演出挑戰幫鬼諮商 | 華視新聞
蕭敬騰在《魂囚西門》中飾演幫鬼諮商的心理師。(魂囚西門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蕭敬騰跨足戲劇圈!在心理驚悚電視影集中《魂囚西門》中擔綱主演,飾演從美國回台在西門町執業卻撞鬼的心理師魏松言,意外開啟他為鬼魂做心理諮商之路。

蕭敬騰表示,過去也曾有鼓手、吉他手等邀約,但他沒有太大興趣,擔心會讓人出戲,此次接下電視影集,他表示是為了脫離「蕭敬騰」這個身分,過去雖曾在其他電視劇和電影中演出,但此次心理師的角色很有挑戰性,因此決定接下。

蕭敬騰除了在劇中演出,也受邀為影集演唱主題曲〈HauntingMe〉,他表示為更貼近角色,詮釋這首歌時刻意不用大家熟悉的唱法,以輕柔嗓音唱出劇中人物的故事與心情。

《魂囚西門》是2019年台灣心理驚悚電視影集,由導演謝庭菡執導,演出陣容吸睛的不只有蕭敬騰,在去年拿下金馬影后的謝盈萱同樣受到矚目,還有同樣具備歌手身分的鄭宜農,其他卡司包含金鐘視帝藍葦華以及以《小時代》走紅的郭碧婷。此劇預計在2月16日每週六晚上9點在公視首播。

金馬影后謝盈萱。(魂囚西門Facebook)
金馬影后謝盈萱。(魂囚西門Facebook)

蕭敬騰主演吸睛!崩潰演出挑戰幫鬼諮商 | 鄭宜農與蕭敬騰同樣具備歌手身分。(魂囚西門Facebook)
鄭宜農與蕭敬騰同樣具備歌手身分。(魂囚西門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