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女兒拍雜誌秀長腿 網友搶喊「岳父大人」

甄子丹女兒拍雜誌秀長腿 網友搶喊「岳父大人」 | 華視新聞
甄子丹與汪詩詩和一雙兒女。(圖/Jasmine Instagram)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香港

吾家有女初長成!知名武打港星甄子丹與名模汪詩詩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甄子丹今(30)日po出15歲女兒Jasmine為雜誌拍攝的寫真,亮麗外表及逆天長腿讓網友忍不住大喊「岳父好」。

甄子丹15歲女兒Jasmine為雜誌拍攝照片。(圖/甄子丹微博)
甄子丹15歲女兒Jasmine為雜誌拍攝照片。(圖/甄子丹微博)

甄子丹女兒Jasmine遺傳了模特兒媽媽姣好的臉蛋,一雙長腿更是吸睛,模特兒身材輕鬆駕馭多套造型,首次為雜誌拍攝照片絲毫不畏懼鏡頭,甄子丹將多張美照po上網,並寫道「小寶貝長大了」。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讚美Jasmine很美,也有許多人搶著叫甄子丹「岳父大人」。

甄子丹女兒拍雜誌秀長腿 網友搶喊「岳父大人」 | Jasmine一雙長腿非常吸睛。(圖/甄子丹微博)
Jasmine一雙長腿非常吸睛。(圖/甄子丹微博)
甄子丹女兒拍雜誌秀長腿 網友搶喊「岳父大人」 | Jasmine面對鏡頭毫不羞澀。(圖/甄子丹微博)
Jasmine面對鏡頭毫不羞澀。(圖/甄子丹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