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二女兒 25歲當上文創公司總經理

吳宗憲二女兒 25歲當上文創公司總經理 | 華視新聞
吳宗憲難得PO出與兩名女兒的合照(翻攝吳宗憲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與兒子吳睿軒都在演藝圈發展,但二女兒Vivian則始終未曝光,直到昨(10)日凌晨,吳宗憲po出的父女合照才讓二兒首度亮相。據《蘋果》報導,25歲的Vivian曾任貿易公司採購,如今重回吳宗憲開的容易文創娛樂公司擔任總經理。

根據《蘋果》報導,吳宗憲昨日坦承照片中是他二女兒,現年25歲的Vivian畢業於美國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之前吳宗憲曾透露Vivian畢業返台後到過他的容易文創娛樂公司擔任副總經理,月領6萬還配車附金卡,但因不願靠爸,當時僅做3個月就離職,還自行到貿易公司從事採購工作,如今她也再度回來幫爸爸的忙,吳宗憲表示:「女兒目前擔任容易文創公司總經理」。

吳宗憲表示,二女兒Vivian回來幫忙已經快1年了,關於Vivian的薪水,吳宗憲表示:「當然不可能像之前一樣6萬塊錢,但她是物超所值啦,海外的所有交手都是要經過她,她能夠講五六國的語言」,吳宗憲也強調說:「她沒有要走幕前,她討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