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17:01

吳宗憲《蒙面》開口秒被認出 一句「嘿嘿」自曝身分

吳宗憲《蒙面》開口秒被認出 一句「嘿嘿」自曝身分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洪紹欽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3季開播以來邀請許多大咖歌手參與,包括蘇打綠、徐佳瑩、蕭敬騰等,許多歌手都因為嗓音辨識度太高,一開口就被認出。在最新一集節目中,一名歌手化名「啟德龍」一開口就被懷疑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再加上他一句招牌口頭禪:「嘿嘿~厲害啦!」,讓答案呼之欲出,主持群也狂吐槽:「能不能真心一點蒙面?」

吳宗憲這次登上《蒙面唱將猜猜猜》化名為「啟德龍」,與化名「小老闆」合唱〈你最珍貴〉,光是第一句的發音、咬字、唱腔就立刻被評審識破身分,唱完歌後,「啟德龍」一句「嘿嘿,厲害啦」,口氣一聽就等於將身分昭告天下他就是吳宗憲,當被問到為甚麼取名為「啟德龍」時,吳宗憲也不改以往的風格回說:「我叫東強,你們可以叫我啟德龍東強」,逗得嘉賓們哄堂大笑。

既然「啟德龍」就是吳宗憲的事實幾乎是隱藏不住了,侯佩岑便丟了一個機智問答給吳宗憲說:「請問侯佩岑和吳姍儒誰比較漂亮?」他則回應:「吳姍儒是女孩,但是你是女人,青春是無敵,但經驗是無價!」聽到這個答案,全場一致叫好,不愧為綜藝主持界的老江湖,但他話鋒一轉「誰會在乎經驗?欸那是我女兒,女兒怎麼看都喜歡!」高調自揭是吳宗憲,最後,他感嘆地說「或許今天唱得不是特別好、不盡人意,人生太美滿了,再次謝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