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情侶金汎.吳漣序 姐弟戀告終

韓國明星情侶金汎.吳漣序 姐弟戀告終 | 華視新聞
韓國明星情侶 吳漣序與金汎被爆去年年底分手。(圖/翻攝自金汎、吳漣序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演員金汎2009年因參演《流星花園》走紅,吳漣序2018年憑藉戲劇《花遊記》知名度大升,去年3月戲劇殺青後,傳出與金汎交往的消息。韓媒今(13日)報導,金汎與吳漣序在去年年底結束戀人關係,回到了同事關係。

吳漣序2002年作為女團Luv成員出道,後來轉型稱演員,積極拍攝電視劇和電影,最近的作品包括tvN電視劇《花遊記》、電影版《乳酪陷阱》,均是飾演女主角。

金汎則是2006年出演MBC情景喜劇《搞笑一家親》出道,之後在《花樣男子》飾演蘇易正走紅兩岸,後又出演《Dream》、《火之女神井兒》、《Mrs. Cop 2》等電視劇,以及《朝鮮名偵探:吸血怪魔的秘密》等電影。

金汎、吳漣序是相差2歲的姊弟戀,今(13日)雙方經紀公司發表立場「兩人確實在上個月分手了」。但對於分手的原因,都稱公司並不清楚,那是藝人的私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