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宋慧喬IG狂刪照 網瘋傳"雙宋"婚變

【台語新聞】宋慧喬IG狂刪照 網瘋傳"雙宋"婚變 | 華視新聞

樸星宇 劉俊男 報導  / 韓國

韓星宋慧喬最近把自己IG上的照片刪了一大堆,當中有許多是跟老公宋仲基的合照,而且連自己的大頭照也換掉了,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不少中國娛樂網站猜測,雙宋是不是感情生變,讓不少粉絲嚇一跳。

放上空氣感十足的雲朵照還有古巴在地街景,影星宋慧喬在IG上的動態一舉一動都引發粉絲關注,但最近她卻刪掉不少照片,尤其是連IG上的頭貼也都換成橘紅色的純色圖片,不見倩影讓不少粉絲擔心,是不是跟老公宋仲基感情生變。

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兩個人的婚紗照還在,還有當初兩人在太陽的後裔的定情劇照,讓粉絲們鬆口氣。2016年時,兩人在太陽的後裔主演男女主角,戲裡戲外都陷入熱戀,兩人愛得小心翼翼,最後在2017年10月底步上紅毯,婚後兩人享受甜蜜生活,不太常在螢光幕前曝光,才讓小小動作引發粉絲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