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明星情侶+1 《天空之城》慧娜、基俊戀愛ING

韓明星情侶+1 《天空之城》慧娜、基俊戀愛ING | 華視新聞
金寶拉和趙炳奎2人IG合照曝端倪。(翻攝趙炳奎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以來韓國最夯電視劇,非《SKY Castle天空之城》莫屬,播出履創高收視。劇中飾演慧娜的演員金寶拉和飾演雙胞胎基俊的趙炳奎,昨(20日)被韓媒曝光2人在首爾街頭甜蜜約會,隨後雙方經紀公司也坦承戀愛ing。

金寶拉依偎在趙炳奎的肩膀上。(翻攝《The FACT》)
金寶拉依偎在趙炳奎的肩膀上。(翻攝《The FACT》)

韓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因轉折不斷的劇情大受歡迎,關注度亦與日俱增。從韓媒《The FACT》曝光的照片中,金寶拉靠在趙炳奎的肩膀上,趙炳奎還從背後抱住金寶拉,也有2人在首爾街頭大方約會,以及穿著情侶衣的情形,互動親密。

趙炳奎還從背後抱住金寶拉,互動親暱。(翻攝《The FACT》)
趙炳奎還從背後抱住金寶拉,互動親暱。(翻攝《The FACT》)

據悉,趙炳奎與金寶拉因為合作電視劇相識,2月初發展成情侶關係,雙方經紀公司也在照片曝光後證時戀愛消息,網友紛紛留言祝福。

韓明星情侶+1 《天空之城》慧娜、基俊戀愛ING | 趙炳奎與金寶拉穿著情侶衣,十分甜蜜。(翻攝《The FACT》)
趙炳奎與金寶拉穿著情侶衣,十分甜蜜。(翻攝《The FAC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