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電視劇處女秀 "魂囚西門"今上映

朱培滋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蕭敬騰跨足演戲,他的公視新戲魂囚西門今天晚上上映,他在裡面飾演男主角,是個心理醫師,而其實他自己也很常看心理醫師,在出版的新書不一樣當中也談起從出道到現在的心情,描述自己是如何從有閱讀障礙一路走到現在的心路歷程!

和好哥們周杰倫一搭一唱,幽默對話讓台下粉絲笑翻,舞台上,蕭敬騰展現完美歌喉,但你可能不知道他有閱讀障礙,2009年蕭敬騰個人第一場演唱會一首接一首唱,話卻說得很少,這也是蕭敬騰到現在轉變這麼大,怎麼辦到的?

蕭敬騰把和兩位心理諮商師作家周慕姿、九色夫對談的過程出書,書名叫作不一樣,要大家勇敢接受自己的不一樣,內容包含如何克服搭飛機恐懼症和閱讀障礙,靠著每天練習念報紙、用聽的、靠死背,過程中也曾痛苦落淚。

蕭敬騰化缺陷為動力,用小故事分享蕭式人生觀,蕭敬騰這次更首度在公視劇集魂囚西門中,挑戰「心理諮商師」角色,陳董,粉絲除了能看見老蕭演技大突破,藉由新書,也要讓外界體會老蕭靠努力、翻轉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