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曬「巧遇照」 驚見林青霞崩壞引論戰

網友曬「巧遇照」 驚見林青霞崩壞引論戰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台灣影壇玉女掌門人之稱的林青霞,闊別影壇多年,鮮少在公共場合露面,近日有網友曬出爬山巧遇林青霞的照片,只見身穿紅色上衣的昔日女神身材大走樣,讓網友不敢置信,但也有粉絲認為,應該不是林青霞本人,引起熱議!

網友曬爬山巧遇林青霞的照片引熱議。(翻攝微博)
網友曬爬山巧遇林青霞的照片引熱議。(翻攝微博)

17日有網友在微博曬出巧遇照,並寫道「遇到同來行山的林青霞」。由於拍攝距離過遠,看不清楚五官,只看得見一名頂著短髮,身穿紅色休閒上衣、黑長褲,打扮十分休閒的人,讓不少網友質疑「真的是林青霞嗎」,還有人酸「這照片是男的吧」。

巧遇照片遭網友質疑「這照片是男的吧」。(翻攝微博)
巧遇照片遭網友質疑「這照片是男的吧」。(翻攝微博)

雖然林青霞近幾年少有參與戲劇演出,但從去年參加大陸烏鎮戲劇節的照片來看,即使年過60仍保有當年的氣質,面帶微笑親民與民眾打招呼。

網友曬「巧遇照」 驚見林青霞崩壞引論戰 | 林青霞去年參加大陸烏鎮戲劇節,熱情與粉絲打招呼。(翻設微博)
林青霞去年參加大陸烏鎮戲劇節,熱情與粉絲打招呼。(翻設微博)
網友曬「巧遇照」 驚見林青霞崩壞引論戰 | 林青霞(右)、葛蘭兩代巨星春節合影。(翻攝微博香港電影吧))
林青霞(右)、葛蘭兩代巨星春節合影。(翻攝微博香港電影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