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竹如自爆遭威脅 被逼公開向羅淑蕾道歉

盛竹如自爆遭威脅 被逼公開向羅淑蕾道歉 | 華視新聞
知名主播盛竹如自爆遭威脅。(翻攝自 誰摔死了李新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李新於2017年墜樓身亡,李新為何而死眾說紛紜,李新女友郭新政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請知名主播盛竹如於系列影片《李新是怎麼摔死的》中擔任旁白,揭露李新生前的遭遇。盛竹如在前天(18日)影片中,自爆家中遭人闖入,還威脅他拍片向前立委羅淑蕾道歉。

「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專頁在前天發布影片預告第9集,影片中盛竹如提到有人跑到他家,威脅他拍影片公開向羅淑蕾道歉,不然要他傾家蕩產、身敗名裂。許多網友在影片下留言支持,並要盛竹如小心人身安全。

「誰摔死了李新」以拍攝類戲劇的方式揭露李新生前所遭受的處境,其女友郭新政控訴是「政治迫害」,影片公開至今已發布了8集,因內容涉及前立委羅淑蕾,羅淑蕾反駁影片內容非屬實而揚言要告上法院,盛竹如即在影片中回嗆「歡迎提告」展現魄力,網友也紛紛留言支持盛竹如,稱讚他有膽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