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婚變!與新加坡百億千金結束婚姻關係

吳建豪婚變!與新加坡百億千金結束婚姻關係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吳建豪、Arissa的臉書)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40歲的吳建豪和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結婚5年,過去兩人曾經在社群軟體撕破臉,婚姻關係一路風風雨雨。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建豪去年中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給女方,雙方終於在去年12月簽字離婚,女方也坦承確實離婚,據悉女方沒要求贍養費。

他們倆在2013年11月結婚,但婚後1年就曾在Instagram上撕破臉,屢傳離婚消息。但依新加坡法律規定,結婚3年內,無特殊原因證明(例如發現對方有性病等較嚴重的事項),不然不得離婚。

即使3年後,規定仍需提出合理且雙方認可的理由才能離婚。

而根據女方的密友說,男方婚後在特殊節日都不會回家,而且還和其他女生搞曖昧,連在媒體前也是說謊會送情人節禮物,但事實上卻沒有。

而女方原本想挽回婚姻的,但在男方連寄了2次的離婚協議書後,心已感到無力了,但不認可對方寫的理由,於是之後主動委請律師修改離婚理由,再寄新版協議書給吳建豪,雙方在去年12月終於正式離婚。

對於離婚一事,Arissa坦承已離婚,對於更多細節,卻不願意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