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你的Vans了嗎?怎麼丟都朝上!

試過你的Vans了嗎?怎麼丟都朝上! | 華視新聞
怎麼丟都是朝上(翻攝自Twitter)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Vans是台灣年輕人所認證的潮流鞋牌,「Old Skool」款式更是經常能在路上看見同款。而最近在Twitter上掀起「#vanschallenge」流行。

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最開始是由帳號為「@Ibelievthehype」的女網友開始,她將自己的Vans鞋丟了再丟,最後鞋子都會是正面朝上,因此她上社群PO出影片問其他網友是否也知道不管怎麼丟,鞋子落地時都會正面朝上。

其他網友看了她的影片,紛紛開始拿起自己的Vans測試,甚至是Vans拖鞋,皆是正面朝上,因此引發網路熱潮,更多人測試自己的Vans。但也有少數網友認為這是騙人的手法,甚至PO自己的影片打臉「#vanschallenge」。有網友推測,是因為Vans鞋底比較重,所以最終落地時才會鞋底朝下。

試過你的Vans了嗎?怎麼丟都朝上! | Vans Old Skool(翻攝自Vans官網)
Vans Old Skool(翻攝自Vans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