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中年大叔組樂團 一圓年輕搖滾夢!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你的心中,有沒有一個嗜好,但隨著年紀與責任,而暫時中斷?在新竹有幾個"大叔"來自不同的行業,有科技公司老闆,有室內設計師,麵店第二代,還有一個在家開設神壇的"老師",對音樂充滿熱情,組成搖滾樂團,用創作抒發心情,用表演回饋弱勢。

搖滾樂團主唱一身勁裝,但頭髮灰白看起來不是一般的校園樂團,再仔細瞧瞧,練團的地方是個神壇,而在旁邊指導儀式進行的好像是剛才賣力演出的鼓手,其實樂團裡每個人的背景大不相同。

主唱張立民是竹科一家公司的負責人,因為拚事業中斷了年輕時的搖滾夢,現在小有成就找來也是中年大叔的同好,一起回頭追夢,還有貝斯手是竹東老麵店第二代,廚房才是他平常的主戰場,吉他手則是室內設計師各有擅長領域,大家共同興趣就是音樂,還把樂團取名"融合"。

希望把團員們不同的生活體驗融入搖滾精神內,空閒時以樂惠友,未來也希望藉由音樂回饋弱勢,把音樂帶來的感動分享給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